我被表姐夺去处男

也是6,7年前的事了,不过毕竟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破处,所以还是记得那么清楚,因为也是到现在都没和任何人说起过的亲身经歷。

  那天是星期六,上午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兴趣小组活动,由于学校靠着我爷爷家,所以每天中午都是在爷爷家吃饭的,当天准备吃完午饭然后回自己家的。中午放学后发现二表姐不在家里,爷爷说她上街去了。她是我大姑妈的二女儿,我奶奶生了5个孩子,前面4个都是女儿,我爸排行最小,与作为老大的大姑妈的年龄相差靠近20岁,所以作为老大的女儿,二表姐的年龄也比我大了9岁,都已经25了。老实说,我们和大姑妈一家的关系都不是太好,其实也不是闹矛盾,他们家的人都脾气古怪,逢年过节都是从来不露面,2个孩子,也就是我大表姐和这里说的二表姐又都对长辈没什么礼貌,在家从来不打招唿,所以都没怎么相处。对我这个二表姐我还真没多少认识,只知道她叫张悦,还不知道字对不对……最近从新加坡回来的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在爷爷这边住几天,已经回来好几天了,不过和她都没怎么说过话,她长的也不算多好看,不过由于到底是海归派,打扮的比较妖艷,又戴着各种装饰品,还挺让我有点莫名地兴奋,不过那个年龄还没完全弄懂,还以为是看了美女的自然反应。

  等啊等,等得我有些不爽了,过了12点半,她才回家来,操着一口普通话跟爷爷说她去街上买什么什么结果堵车迟了,反正不怎么和我说话,我也习惯了,她跟我说话了才是奇怪呢。我爷爷是个老古董,看她这么迟才回来就说了她几句,饭菜都凉了,她那脾气又顶撞了爷爷几句,到现在我还搞不懂,爷爷平时是个很专制很封建的一人,我从来不敢顶撞他,否则要废话一大篇,不知道为什么爷爷就跟怕她一样,也就不说话了。

  等吃完了饭,二姐又说要去门口转转,呆在家里无聊。爷爷估计是受气了,回他房间锁上门睡觉去了,叫我走时锁好门,我也不急着回家,就在爷爷家里休息一下,爷爷家是老房子,地方也不大,就3间屋子,正门进来是前厅,吃饭,做饭,喝茶休息都在这里,左边一间是爷爷奶奶的卧室,前厅再往后一间小屋就暂时给她住了,我在家里转啊转地就转到了小屋的门口,床就是靠着门放的,她的包就放在床上,我当时很好奇,就拉开了拉链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竟然就是她的内裤,我虽然开包时已经做好了翻一翻,看看这些女性用品,满足心里的欲望的准备,不过一打开就看见,还真让我措手不及,我小心地往门外看了看,然后小心地把内裤拿了出来,用手摸了摸,感觉软软的,这是一件白色的丝织内裤,很多地方都是透明的,当时我就想,穿这玩意干吗呢,还不如不穿呢,全都给人家看到了,由于本来就对她们一家印象不好,加上中午害我挨饿,又顶撞爷爷,做了我不敢做的事,所以心里发泄式的骂她是个骚B,我把玩了一阵,放在鼻子下闻了闻,突然感觉不是那种洗过了的带有洗衣粉味道的,再仔细看看,上面有些淡淡的发黄黑色,我立刻明白了,这是她穿过的内裤,在爷爷家不方便洗,换下来准备带走的。这让我立刻提升了兴趣,用鼻子仔细地嗅着它,说句题外话,谁再写色情小说不动大脑,就非要说女人的阴部多香多香,我真想扇他,吹牛B也好好吹吧,同样是生殖器,可能是香的不??分明就是淡淡的骚味,闻的我心里痒痒的,闻了一会,感觉不过瘾,脑子里起了舔一舔的念头,我有点激动,她的阴部印到了内裤上产生这些黄黑色的斑,我舔它们不就等于在舔她的B么,呵呵,当时就是这么单纯的意淫着。于是用舌头小心地舔了几下,不过到底是知道那是由女人尿尿的地方排出来的,所以舔完了,满足了就吐了几口口水,我可不想和那些小说里一样,把淫水什么的津津有味地喝下去那么假,那么变态。